佛光大學 管理學系

:::

我也可以成為「交換生」!

  • 2019-04-11
  • management
想要到海外交換的同學們,只要經過甄選活動就有機會赴大陸的「西北師範大學」「海南大學」交流機會,機會難得喔!

 
「海南大學」管理學系陳志賢 主任去年暑假帶領同學們過去交流,它是整個海南省最好的大學,大陸這幾年規劃將海南打造成大陸的夏威夷,每年吸引的遊客已超過整個台灣的國外遊客人數。所以如果你/妳對「休閒」「觀光」有興趣的同學們,更適合申請去「海南大學」交換的機會喔!

 
  • 報名日期:即日起~2019415 13:00截止
  • 交換時間:20198~20201(一學期)
  • 交換生一律繳交佛光大學學費,住宿費則依本校與該校合約而定
  • 所需繳交資料(紙本)線上填寫完學生系統後,會自動產出申請表,請列印後,隨其他紙本文件一併跑流程,最後繳交至國際處。(依照申請表上的程序經過系主任、院長簽章,之後繳交至國際處)
  • 報名程序:
  1. 網路報名,請至學生系統填寫。(填寫網路報名系統,請選擇追加場次-索引10)
  2. 網路報名後印出的申請表一份(需有系主任、院長簽章
  3. 前一學期中文成績單一份(需顯示班級排名)
  4. 讀書計劃(自我介紹、就讀科系、學習動機與目標等,至少一頁)
This is an image 

This is an image

左一海大旅遊學院院長,中間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教授,右一佛大管理學系陳志賢 主任

This is an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