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光大學 管理學系

:::

大二生李昌義、李祖安、吳仲恩 考取生產與作業管理技術師證照

  • 2018-04-23
  • management
管理學系大二學生李昌義,李祖安及吳仲恩同學,日前參加中國工業工程與管理學會所舉辦證照考試,通過檢定並取得的「生產與作業管理技術師」證照。本次報考各校考生,只有佛大管理學系學生屬於非「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」,因此要考取三張證照實屬不易。
 三名同學認真參加「作業管理」修課,該課程由孫遜教授擔任授課教師,以實施16週創新翻轉教室教學,同學透過自主學習,課前觀看教學影片,課前評量,課堂分組討論及課堂作業寫作,他們認真接受授課老師指導,有效率及有效果達成學習目標。
 孫遜教授鼓勵更多同學加入管理學系的學習行列,他說,佛光大學是一座寶庫,只要同學願意入山挖寶,老師們都很願意傾囊相授,熱心指引學生參加相關證照考試,希望同學們把握機會並且可以滿載而歸。

https://ppt.cc/fJvPj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