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光大學 管理學系

:::

107學年度第1學期碩士論文計畫書發表會於1/4(五).1/5(六)舉行

  • 2018-10-25
  • management
本學期碩士論文計畫書發表日期訂於1/4()1/5()兩天,地點於城區部舉行。
 
準備於本學期參加論文計畫書發表會的同學,請於1071214()中午前繳交論文計畫書【口試申請表】1071221()中午前繳交【計畫書平裝書面四份加電子檔一份,電子檔摘要即可】,由班代統一收齊交至系辦。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【論文計畫書】相關訊息─

一、格式
 
1.請參閱本系網頁的碩士論文計畫書口試實施辦法
 
2.以學校教務處的論文格式為主,本系格式為輔(管理系網頁→研究所→學位考試申請→第二步驟說明欄中有本系格式)


二、會議規則
 
1.論文發表:每篇10分鐘為限
 
2.討論發問:69分鐘(每位發問者以3分鐘為限,原則每場次提問老師以3人為限)
 
3.指導教授務必在場,同時指導老師對自己指導的學生不提問、不評分。
 
三、發表順序
 
1.於發表會前一星期公佈於系網
 
2.上台報告順序將由論文計畫書發表會的負責老師安排
 
3.原則上是1/4碩士班、1/5碩專班申請

招生專區

This is an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