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光大學 管理學系

:::
瀏覽人次: 12682

系所設備

本校地處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,校園廣闊、環境優美,校地總面積達57公頃。本系隸屬社會科學暨管理學院,教學空間、研討教室與教師研究室設在德香樓和雲起樓,本系專屬空間包括學系辦公室、企業模擬室、研究生研討室、專用教室與教師研究室,總使用空間面積為646.1平方公尺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管理學系空間面積
建築用途 大樓 教室 使用面積 備註
系辦公室 德香樓 B401 36.9  
研究生研討室 德香樓 B215 36.9 電腦10台
企業模擬室 德香樓 B103-1 76.0 電腦等相關軟硬體
健康促進多功能教室 德香樓 B102 36.9  
專用教室 雲起樓 102 140.8  
專用教室 雲起樓 311 50.7  
專用教室 德香樓 B307 72.0  
專任教師研究室     232.8 每位專任教師一間
 
企業模擬室為專業專用規劃課程教學場域,是師生們課餘討論的區域,也是課程簡報與討論空間,配合實下,更增設頭等靜音倉,內部配備有直播錄影專用設備,設有個人電腦、印表機、液晶單槍投影機、彩色海報雷射印表機、電子白板、BOSS企業模擬經營系統軟體、流通大師與零售專家軟體、IBM SPSS統計軟體;在研究生研討室也配有個人電腦、還有研討軟硬體供學生使用。
這是一張圖片
這是一張圖片
這是一張圖片
這是一張圖片
這是一張圖片